【华星】《暗战衍生》

周星星打了个寒颤,他的任务是确保何尚生的安全,准备一有状况就前往支援,现下不禁懊恼自己的疏失。

“干了这么多年,被歹徒指名还是第一次。” 无奈地笑了笑,赌气似的踢开门。
男子望向缓缓走来的人,杂乱黑发下的面容相当清秀,手中端着的枪枝却早已上膛,稳稳地指向自己的胸口。

“你有两个选择” 周星星半眯着眼,尝试化解阳光带来的不适 “放了人质,乖乖和我们走,或者在那之前先吃几颗子弹。”

“这样的话,我也没办法了。” 男子惋惜道,一扣扳机,人质应声倒地,伴随一片血花。

“人质死亡!重复一次,人质死亡!” 对讲机立马响起刺耳的喊声,所有人不约而同地举起枪,在不远处埋伏的神枪手也进入备战,红外线的光点纷纷聚焦。

面对众人的围剿,男子依旧是那玩世不恭的浅笑 “别太心急啊,看看你们四周吧!” “死到临头还开玩笑,你是怕了?” 周星星只当他是在拖延时间,便不放在心上。

“有炸弹!” 众人皆大吃一惊,只见天台边缘早已布满一个个方形物体,乍看之下不禁让人联想到炸弹。
面对一触即发的恐慌,男子不慌不忙地掏出一按扭 “如你们所见,我已经事先安置了炸弹,只消按下这按扭,我们就同归于尽。” 说着走向周星星跟前,深邃的黑瞳望进他眼底,好似冰冷的枪口 “是啊,我可能是在开玩笑。”

“别......别按按扭。我、我信” 黄sir早已吓得六神无主,只得怨自己干嘛跟上来 “既然如此,只能眼巴巴地望着我离去啰!” 语毕,男子钻入一旁的风口,转瞬间不见了人影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©吸星大法 | Powered by LOFTER